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運水庫」透過「招財」誘發財運

這是我多年來研究招財的心得。今天給你寫這篇文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運水庫」。你可以透過招財誘發財運 》旨在透過實際案例說明每一個人的確是有每一個人的財運水庫。這個財運水庫伴隨你的一生,有些人可以中樂透大獎,更多人終其一生都與頭獎絕緣。都是因為財運水庫的原因。以下就來簡單說明一下這個財運水庫,我多年來研究所觀察到的現象。

 

什麼是每個人的「財運水庫」?

「財運水庫」這是我多年研究開運招財思想體系中的核心。我認為,上天在每一個人出身時,都直接為每一個人配置了一個財運水庫。你要說安裝也可以。總之,財運水庫就是這個人,一生能夠掌握住多大的金錢的能力。以下文章我盡量描述白話一點。

財運水庫就是一個人一生能夠掌有多大的財富。

財運水庫出生時就決定了

但就是水庫而已,與你能賺多少錢無關。

水庫講的是掌管金錢的總容量

招財則是盡量誘發水庫中財富的額度

首先,財運水庫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大有的人小。目前已知的科學或風水領域、都還沒有能夠準確判定財運水庫的大小。頂多根據生辰八字,去預測這個人「命中帶財」這樣。或是這個人「命貧、病交加」。

財運水庫比較形象的解釋,大概就可以想成一個人的背上揹著多大的水桶。水庫中的水就是你這一生可以賺到的錢的總量。有的人的水桶很大,有的人的水桶很小。有的人的水桶大過一棟大樓這麼大(郭台銘)有的人的水桶差不多只有一個冰箱這麼大(普通人)有的人的水桶只有一個寶特瓶這麼大(乞討者)這個水桶中,裝著的就是你這個人一輩子可以賺到的所有前的總和。

 

財運水庫大概都有多大?

時至今日,我個人多年從事專業招財工作,所研判出來。我認為即使是最普通的一個台灣人,他身上的財運水庫,理當都有3,000萬台幣的水準。當然有人更大,大得多,有人更小。不過總體來說,一個人一生即使與偏財完全絕緣,單單純純靠著「正財」努力工作,完全沒有任何偏財收入的情況下,一個人一生大約可以賺到新台幣三千萬元這些錢。即使是做工的人也是一樣。只要認真工作,一生累積下來就是應該賺到這些錢。

所以每個人妹後的財運水庫,大約出生下來,我們就先預計這位嬰兒,不管是男是女,家境殷不殷實都不考慮,這位娃一輩子賺的錢至少都有新台幣三千萬元的平均水準。

正常人財運水庫平均在新台幣3,000萬元上下

所以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算是生來就帶財。當然有人生來帶的財,非常大非常多。假設普通人的財運水庫是新台幣3,000萬的規模。然後有一個人他的財運水庫特別特別的大:新台幣20億元!但是實際上,他不一定能賺到這麼多錢。這只是水庫的規模,財運水庫的儲水量。他不一定能夠引出這麼多的水。可能終其一生,還是普通人3,000萬的水準而已。像這種情形就很可惜。所以才會需要「招財」這個法門,去引領這種人的財運水庫的水出來。突破現在收入的困境。誘發出更多的財運。

有些人財運水庫天生巨大,高達20億30億的規模

但卻無法賺取到這些錢

原因有太多種,最常見的原因是因為時機未到。

時機未到,我們可以透過「招財」盡量去觸發自己的財運水庫出水(出財)

 

財運水庫如何運用才是正當才沒有副作用?

我個人認為,「正財」才是每個人的追求。我們不應該是追求什麼偏財、報明牌這種的方法。每一個人來到社會上都有貢獻,我們就認認真真地把自己的職業做好,貢獻社會,自然會有錢可以賺。努力發展自己的專業,上天自然不會虧待你。加薪或是升遷、或是獎金等等,就是上天具體的獎勵。我們應該要努力的地方是「提升專業」而不是去依賴偏財。甚至是透過一些惡毒的法門去追求「偏財」。因此,我常常呼籲學徒,努力學習,提升技術,正正當當工作賺錢,自然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招財方式。不要去研究那些有的沒有六合彩招財方法,那些都是有可能破壞自己財運水庫的方式。

正正當當工作賺錢

努力學習、提升技術

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招財方式

如果你運用一些邪法,去招財、而不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正正當當賺錢,那就相當於向上天「偷」人家的財運水庫來用,於天理是會被懲罰的。短時間內可能你真的天外飛來一筆橫財,但是你想想看,我們都聽過太多故事,因為使用邪法偷財運水庫的水,導致後來家破人亡等等新聞。這是來自上天的懲罰。不屬於你的財富,通識要加上嚴重的利息(傷殘、絕子、血光之災)還回去的。因此,我總是告誡學徒,認真發展專業,在本業工作上踏踏實實工作賺錢,當你的技術提升,你賺的錢自然不一樣。認真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才是正途。

我所研發的招財技法,也不過是去又法你自身的財運水庫,多倒出一點水(財)出來而已。屬於「誘發」的性質。那些本來就是屬於你的財富,透過正當的招財方法,誘發出一些,來讓自己的生活好一點,多一小筆閒錢買些營養品孝順父母。這才是招財的正確態度。並不會讓你突然間一夕暴富,什麼樂透中了頭獎領了好幾十億(關係到你自身的財運水庫大小)也不會讓你等公車的時候撿到一百萬元。這些都不存在的。

我的招財法門很正當,很公平。單純提升自己吸引財運的體質。比方說你平時工作很努力,透過招財,老闆突然發現你的工作成績,覺得你不錯,把你叫進去辦公室裡面講話,說這一季要多給你一筆小獎金。這才是正當的招財。無副作用,你還是一靠自己本身的專業來獲得正財的。這個才是我張國華招財的初衷。

 

財運水庫會改變大小嗎?

不會。財運水庫普通不會隨著不同的因素去改變大小。比方說一個木工師傅,作木工很厲害。但是從來都給人家請。有一天決定自己開公司。這時候財運水庫還是不變的。只是這位木工師傅,引出財運水庫的水(財)的效率變高。以前是用滴的,現在是用流的這樣。財運水庫可以被改變,但那與人生際遇(一個人的運)比較有關,與轉換職業沒什麼關係。命中帶財,就是帶財。帶多少財則取決於自身的努力。所謂「天道酬勤」。

財運水庫不會隨便改變大小

但是轉換職業、被升職時,開口變大

倒出水(財)的效率變高

當一個人因為工作能力優良,被老闆提拔,或是被別加的老闆以更好的薪水挖走時,財運水庫也是不變的。但是他的確賺了更多錢,那麼我們應該說的是開口變大,水(財)流出來的更多,賺錢的效率提升。而總體財運水庫的容量還是不變的。這是命格。

要將財運水庫變大,普通方法是行不通的。目前我親眼所見的例子是「謹守財富」讓財運水庫自己去擴大已裝下你的水(財)。這個說法比較玄。不過我親眼所至。某位朋友運氣好,的到一筆千萬級的橫財。死都不花。存在銀行死都不動這筆錢。時間一久,你能很明顯地感受到,這個人的氣質、金錢觀念有了明顯的不同。我想這就是財運水庫追上去,好去裝下他所擁有的金錢。

這已經與性格比較有關了。財運水庫不會因為種種外力去變化大小,但卻能夠依照主人的性格主動去變化大小。以適應主人的「金錢格局」。這是我認為財運水庫比較特別的地方。也是不需要去求不屬於你的財。你只要本業認真經營,持續對社會有所貢獻,那麼上天自然不會虧待你,會放大你的財運水庫,協助你賺更多的錢。

財運水庫的水(財)會乾涸嗎?

接下來則是最關心的問題。既然財運水庫是個水庫,平常也一直出水(財)那麼會不會有乾涸的時候呢?

我的答案是:會!

但是可以運用很多方式添財、補財庫

我們都有一定年紀,也都知道補財庫這個民間習俗。元宵節(上元)一定要去「補財庫」一定要去拜「三官大帝」補財庫。這是每一年我必定帶領學徒逕行的最重要活動。一定要去補財庫。一二十年來我不曾中斷,雷打不動。即使我人在大陸幫富豪佈聚財陣法,每年元宵,也一定要訂機票回台灣誠心祭拜「三官大帝」把財庫補好補滿。

財運水庫會乾涸,但是你可以補財庫的。補財庫也很很多方法。因為本篇文章只是要描述「財運水庫」這個概念,因此先不說明。有興趣的可以看我日後寫的「補財庫」的文章。

 

財運水庫的水也不是一定掌握得住!與理財能力有絕大關係!

財運水庫雖然是總容量。意思是說,如果一個人財運水庫容量是5000萬,那麼他不是不可能中樂透1億,而是他這個人,最多能力就只能控制5000萬。一定會亂花或是無端發生各種禍事,導致短時間之內,從1億剩下5000萬元。這就是財運水庫的規則。這個人命中就只能控制得了5000萬的金錢財富,給他更多錢,他也會丟失。除非他能夠擴大自己的財運水庫。(法術複雜)或是完全不理會這筆財富,不亂花,維持正常生活。時間久了,財運水庫就會自然追上他所擁有的錢。

如果一個小混混,命中帶財只有3,000萬的水量,但是卻使用偏門方法或是違法行為,硬是去獲得金錢5,000萬,那麼他也一定會在端時間之內,丟失掉2000萬,(因為他只能夠控制3000萬的錢)剩下的錢,則將由於天罰,而無端橫生各種禍事,把「取之無道」的橫財通通賠進去。我確信此事。因此,一個人的能力到哪裡,就賺多少錢,上天是公平的。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正財才值得依靠。

一個人的理財能力若只有3000萬

那麼突然或的超過3000玩的財富

他也會丟失超過的部分!

科學上,這叫做理財能力,在我招財的領域上,這個叫做財運水庫的容量不夠。所以當他或的一筆意外之財,除非逼破財運水庫追上他的容量,否則都會無端發生禍事,把超出財運水庫的錢花掉。也就是俗稱的留不住錢。關於留不住錢,相信你也聽過很多故事了。我自己身邊就有開工廠的同學,早年台灣錢淹腳目的時候,做CNC車床,那時做生意形勢很好加上他運氣也好(正當生意,不是缺德生意),賺了很多錢,按照他的說法,大概有個一億多錢。人就是這樣,當財運水庫或理財能力沒辦法跟上突然擁有的大量金錢時,就會亂花。

前前後後亂花錢亂買奢侈品加上貪心被人家片去投資菲律賓木材生意,一億多員的資金很快就剩下3000多萬。他也警覺到錢財流失地太快,於是打住。手中剩下的金錢大約3000多萬,也正好符合我所研究的一般台灣人的財運水庫平均。這都是千真萬確的事情,相信你身邊也有很多例子。賺到錢,卻留不住錢這樣子。

 

財運水庫的水能透過何種方式提款(招財)出來?

可以的。招財法就是專精處理這個部分。

財運水庫中的水(錢財)平常財神就會讓你取用。只是都用滴的。比如說你上班工作賺錢領薪水,或是你是做生意的小老闆,小案子慢慢接。這都是財運水庫開了一個小口,慢慢滴水(財)到你身上的緣故。然後我張國華招財,則是使用各種老祖先的招財智慧,去將這個招財水庫的開口擴大,從用滴的到用流的,把出水口打開一點,讓出水量變大,這就是張國華招財。

你財運水庫中的水都是屬於你個人所擁有的正財,你不要去外頭求一些邪法,來簽名牌。來路不明的邪法,雖然都是暴利,但是往往也伴隨著不知名的副作用,畢竟你求的是不屬於你財運水庫中的水(財)甚至是偷別人的財運水庫,往往都將招致災厄。這個世界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人有正財偏財,我們追求正財,努力本業持續對社會做出貢獻,財神自然眷顧。說實話:

只要持續補財庫補財水

正財就賺不完了!

不需要去追求邪惡的法門,去期待偏財甚至是不屬於自己的財富。財神手持法器,一邊給予努力本業持續向善的人正財,一手也召來窮神逞罰為了求財,犯下有違天理之事的惡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庫 財運 招財 財神
    全站熱搜

    ariathewindm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