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628-漂漂釀釀用吃的!用嘴巴才能體會的草莓超能力!

女生最需要的兩項效果草莓都有

作為女生,成熟的內在,以及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處理得服服貼貼的智慧,兩種都是非常重要女子力。不過,可不能因為這樣就疏忽了外表,豐富充盈的內涵與剔透無暇的外表互相作用之下,能夠讓妳的美麗更上一層樓,讓喜歡得他能夠被迷得不要不要的!

即使是在台灣,現代社會裏頭,女性擔負的工作與責任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但是對於外表的要求卻也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也越來越高。面對一步步高漲的責任與負擔,還要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對於臉蛋與身材的保養,可以用的時間與精神卻越來越少,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這樣快速卻又高要求的生活裡能夠幫上一點忙呢?如果妳正在煩惱這樣的問題,那麼相信「草莓」會是妳的最佳夥伴之一!還搞不清楚問甚麼嗎?趕快來看看草莓能夠給妳的兩種超能力吧!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漂漂釀釀用吃的!用嘴巴才能體會的草莓超能力!-幫助撫平疤痕,加速傷口復原

幫助撫平疤痕,加速傷口復原

草莓的第一種超能力─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撫平疤痕並加速傷口復原。

在東方的社會裡,自古以來的傳統不分男女總是喜歡白白淨淨的肌膚(雖然近來也流行起了象徵健康的小麥膚色XD),如果要形容女子或美男子,都離不開白皙如雪的膚色。但是以東方人的體質來說,白白淨淨的肌膚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輕鬆擁有的。由於天生體質的關係,有些人的膚色,即使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都沒辦法膚白如雪,對於白皙的追求可以說困難重重,而且可遇不可求。對於擁有一身漂亮白皙、紅潤透亮皮膚的人真是不得不說有種羨慕忌妒恨的複雜情感......

雖然沒辦法強求極致淨白的肌膚,不過漂亮的肌膚並不是只有白而已。平順無暇、沒有疤痕的肌膚一樣也是人人稱羨的對象,這個時候就輪到草莓出場啦!草莓控可以在下個草莓季大大方方的控草莓啦!根據多方調查的結果,草莓當中所含有的多種氨基酸以及維生素C都能夠有效幫助細胞的活化以及再生代謝。在台灣的特有加班文化裡面,餐餐外食加上吃飯時間不固定都讓我們營養攝取大大有問題,對肌膚的傷害更是一點一點在累積。缺乏充分的補給,身體裏頭就難以維持最佳的生長與代謝效率,即使天生再怎麼麗質,後天的消耗卻會悄悄地奪走青春。多吃草莓可以適量補充多種營養,而且還有對修護皮膚受損相當有幫助的綜合胺基酸與維生素C,都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受損的皮膚細胞獲得充分的氨基酸之後能夠重新展現活力,原本因為熬夜加班而乾枯的真皮細胞,能夠因此重現新生活力,再次回復高效率的代謝能力。而維生素C更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讓皮膚細胞從癱軟無力的狀態再一次回復Q彈豐潤。而且對於因為青春痘而留下的痘疤,或者是因為一些意外而受傷的疤痕,可以起到修復患部的功能,讓皮膚重回往日的無瑕。想要Q彈水潤嗎?先來兩盒美味又香甜還多功能草莓怎麼樣呢?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漂漂釀釀用吃的!用嘴巴才能體會的草莓超能力!-滿滿維他命C,幫助鐵質吸收,貧血OUT!

草莓的第二種超能力─提升鐵質吸收效率,讓妳鐵質滿滿,不再貧血。

身為女生,比起男生更辛苦的那就要屬每個月都要面對的那幾天了。和男生不一樣,天生上就會有更多的消耗,除了帶來很多不方便以及不舒服之外,對於身體養分的損失也更多。我們在國中都學過,血液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幫助養分以及氧氣輸送到全身的各個細胞,幫助維持身體細胞維持正常運作,而紅血球也就是使的血液呈現紅色的成分,它則扮演著運輸氧氣的角色(如不清楚,可以參考最近爆紅的勸世漫畫「工作細胞」),幾乎可以說是全身的氧氣輸送都倚賴紅血球都不為過,而紅血球之所以能夠幫忙輸送氧氣,鐵質所扮演的角色就相當的重要。鐵質是血紅素組成的重要因子之一,而血紅素則是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紅血球之中約有90%都是血紅蛋白,所以血液中含有相當分量的鐵質。每個月都固定要失去這麼大量的鐵質是任誰也受不了的,所以,能夠補充充份的鐵質對於女性來說就是必要的功課。

好險,能夠補充鐵質的方法有很多。譬如說多吃深綠色的蔬菜、牡蠣與海苔、芝麻跟牛肉,上述這些都是一般生活飲食當中相對含鐵量較多的食物,多多補充的話可以有效增加鐵質的攝取。但是光補鐵不夠,補充進去的鐵質都有辦法好好吸收起來才是真正的補鐵!日常飲食中所吃下去的食物裡,所含有的鐵質大致上有分為二價鐵與三價鐵兩種類,而人體吸收效率較好的是二價鐵,吸收效率幾乎是三價鐵的三倍至四倍。當攝取鐵質的時候,如果能夠搭配具有富含維生素C的草莓一起食用,可以大大促進三價鐵轉化為二價鐵,有效提升鐵質的吸收效果。而且比起昂貴又不不好吃的保健產品,擁有嬌豔欲滴顏色加上讓人垂涎欲滴香氣的草莓絕對是更好的選擇!

還在煩惱哪裡有那種省錢又美味還可以變漂亮的方法嗎?在產季的三到五月時,好吃不貴的草莓一定值得大力品嘗。讓妳變漂漂的同時還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arrow
arrow

    ariathewindm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