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628-人人都吃過!但你從來沒想過的草莓神奇的2類功效

說到草莓,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想起那種濃郁香醇的氣味。這種香味有著彷彿只要想著就真的會聞到一般那樣鮮明的印象。再來就是蛋糕甜點了吧!將嬌豔欲滴的草莓或站或坐地擺上各種各樣的蛋糕以及甜點,一瞬間就讓樸素的糕餅與基底蛋糕搖身一變成為讓人想爭相品嘗的絕品美味。擁有惹人憐愛的鮮豔色澤與小巧可愛的心型果實,以及濃郁撲鼻的芳香氣息,再加上甜美多汁又吹彈可破的果肉,如此完美的特色讓它博得了「水果皇后」的美名。你有多久沒吃草莓了呢?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趕快敗一盒來補充一下吧!你從來不知道,草莓除了美味,還有這麼多讓人驚豔的功效!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草莓對女生的功效-美白淡斑,當個草莓控

草莓對女生的功效

美白淡斑-維他命C抑制酪胺酸阻止黑色素形成

草莓在維他命C的豐富含量讓它對人體有著多種多樣的效果。如果把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拿來和我們熟悉的蘋果擺在一起做比較的話,我們就能明顯感受到草莓的強大了。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但是即使跟這麼厲害的水果做比較,草莓卻是絲毫不遜色。在維生素C含量方面,每100公克(100g)的草莓中約有58.8毫克(58.8mg)維生素C,而每100公克(100g)的蘋果卻只有4.6毫克(4.6mg)。差別之大,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足足是蘋果的12.7倍之多,草莓雖小,營養確是大滿分!

這麼豐富的維生素C,讓草莓能在美白淡斑上為我們帶來極大的幫助。維生素C又叫做「L-抗壞血酸」或者是「維他命C」(對,沒錯,就是日本SUNTORYC.C檸檬廣告裡面提到的「滿足一天的維他命C」),是一種高效的「抗氧化劑」,蔬菜水果裡面的含量比起蛋、豆、魚、肉類的食物還要豐富許多(數十倍至百倍不等)。皮膚顏色黯淡、雀斑、斑點橫生,有很多都是因為黑色素沉澱的關係,而黑色素沉澱則是由於黑色素細胞對於「酪胺酸」的代謝而生成的產物,維生素C並非直接將皮膚變白,而是透過抑制酪胺酸的反應從而緩解黑色素的形成效果,經過一段時間來抑制黑色素形成之後,隨著既有黑色素的代謝,皮膚也就一點一點白回來囉!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草莓對女生的功效-粉刺擊退,用草莓對付草莓

避免粉刺-水楊酸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暢通毛孔

每天起床後趕著上班時,在洗臉檯前刷牙漱口,總是希望今天的自己是神清氣爽、煥然一新的。充足的睡眠以及適當的營養能夠幫助我們每天一覺醒來之後完氣飽滿,尤其是在女孩子最在意的「皮膚」上更是如此。要想維持臉上漂漂亮亮的,那可就要靠一白遮三醜啦!只要白,甚麼事情都好說。當在照鏡子時想像個網美那樣對鏡子自拍,卻不經意地注意到了鼻尖上的黑頭粉刺,美美的心情上一下子就鬱悶了。

草莓中富含的水楊酸」就是能讓你擺脫草莓鼻的救星!但是草莓的營養成分之中就包含了能夠促進角質層代謝的水楊酸以及果酸、葉酸等等優質的營養素,雖然很奇怪,用草莓來對付草莓就對了!像個貴婦一般每餐都來點草莓,有規律的攝取足量的水楊酸,幫助皮膚的老廢角質代謝,解放積累已久的毛孔廢物,讓毛孔暢通,瓦解代謝掉了黑汙垢之後,自然就跟草莓鼻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ariathewindm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