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628-男人最怕的兩件事吃草莓就不怕!!

讓男人最困擾的兩件事草莓都能解決!

每天忙裡忙外早出晚歸的渾渾噩噩的生活讓你感到心力交瘁越來越疲乏嗎?回過神來的時候不只身體越來越失去活力,就連年輕時毫不在意視為理所當然的頭髮都逐漸離自己而去,身體健康檢查得指數持續冒出紅色警戒,這個時候突然才驚覺「我的老天啊!我怎麼好像開始變得像個大叔了!」,然後開始亂七八糟地按照網路資訊胡亂進補養生,這樣的生活不覺得太讓人無力了嗎?還好!只要多吃草莓就可以讓我們不再煩惱頭髮稀疏、健康指數拉警報了問題,草莓這種充滿粉紅色氣息少女情懷的水果含有就連最堅強的男人都需要的滿滿必須營養,就用草莓,讓自己再年輕一次!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男人最怕的兩件事吃草莓就不怕!!-促進毛髮生長

吃草莓竟然可以─抗掉髮

成功的男人似乎都有些共同的難處,人家都說「十個禿子九個富」,禿頭掉髮在男人心中的困擾程度絕對可以排得上前幾名。男人最感興趣的話題不外乎就是一些十八禁的事情,而且相當專情,從小到大都是那麼的下流。但是身為男人最困擾的事情除了錢之外,大概就是長在頭上的頭髮了。男人一到了某個年紀,就跟女人會有更年期症狀一樣,不可避免地或多或少都會在意起頭髮的健康,時不時地會想著這些問題:「髮際線是不是越來越高了」、「怎麼能從鏡子裡隱隱約約看到頭皮了呢」、「怎麼洗個澡掉了那麼多頭髮」......。說是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其實也不至於,但是總會開始在意起頂上風光。面對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與家庭的循環之間不知不覺越來越稀疏的頭髮,有甚麼辦法能夠多多少少的起點作用,讓我們心安一點呢?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草莓當中所富含的大量營養素對於男性有著非常完整的營養價值。在草莓當中,含有的高量果酸可以幫助海海人生當中的應酬酒場,與乙醇相互作用達到緩解酒醉的效果。裏頭更有神奇的成分可以幫助對抗惱人的掉髮問題。草莓不只用種的,更應該用吃的!

草莓當中所含有的豐富葉酸已經被發現可以有效幫助身體細胞進行多種代謝與化學反應,當中對於細胞合成與分裂更有明顯的影響。充足的葉酸能夠讓身體組織的生長代謝維持在比較健康的狀態,對於以長出毛髮為主要工作的毛囊細胞來說是非常需要葉酸這種營養。當葉酸不足時,細胞組成毛髮所需要的蛋白質代謝與合成工作將會難以進行,而長期缺乏足夠的葉酸則會放大這種影響,使得人體發生脫毛、掉髮、眉毛變淡、睫毛稀疏,漸漸得變得越來越像一個大叔,某天照鏡子才發現已經回不去了。

為了不留遺憾、保持最濃密健康的頭髮,現在就開始吃草莓吧!讓草莓滿滿的營養與豐富葉酸幫助頭皮上的毛囊細胞正常運作,持續生長出柔順健壯的頭髮。也讓草莓富含的鎂、銅幫忙調理頭皮皮膚上的菌叢生態,平衡細菌的生長與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又好吃、又好看、又香、又甜的禿頭藥你見過了沒?趕快來盒草莓怒吃一波!!

 

林老師健康推薦-文章封面-FB貼文尺寸-1200x320-男人最怕的兩件事吃草莓就不怕!!-葉黃素多酚鞣花酸

吃草莓竟然還可以─幫助抗癌

「抗癌」經常在各大健康類談話節目以及保健營養產品的說明會、產品傳單裡面被炒作宣傳,搞到最後就算知道自己是被業務嘴洗腦的,也變得對產品功能半信半疑,整個就是把抗癌搞臭的操作。但是說到抗癌,不用一定要大把大把鈔票去選購有頭有臉的又貴鬆鬆而且完全不好吃的保健食品品牌生物科技產品,天然ㄟ尚好,純天然的水果─草莓─就有最棒的保健功效。接下來就來安利一下草莓這種原產於美洲大陸、流傳數百年的純天然正宗秘方水果。

現在吃到的草莓大多數都可以追溯到原產於美國弗羅里達州以及原產於智利的兩種草莓。之後再法國地區進行了品種培育之後才從原本醜醜的小野莓搖身一變成為有漂亮果形的現代草莓。而台灣目前常見最常見的時用草莓大概有「豐香」、「香水」兩種。豐香因為又大又甜,有時候還吃得出牛奶味而在台灣賣得相當好;香水則是因為比較修長的果形以及堅挺的果肉與恰到好處的酸味,搭配甜品蛋糕非常對味也更漂亮好看而廣受業者喜愛與使用。

這麼好看好吃又好玩的草莓還含有非常多種的營養成分,而其中超級多成分對於癌症都是很有幫助的。草莓富含時下正夯的葉黃素」、「花青素」、「草莓多酚」還有「鞣花酸等等新潮的抗氧化營養成分,每一種都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細胞以及抑制癌症異變細胞擴散更進一步可以預防正常細胞突變為癌細胞。其中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研究報告指出,以草莓為首的水果更是在皮膚癌肝癌食道癌的預防上有相當的效果。多吃草莓除了讓享受重回少年時代的氣氛,更可以有效幫助身體健康重回少年時代,而且還很好吃、很便宜!!CP值超高的健康食品有沒有!!

雖然草莓說有多好就有多好,但是要取得新鮮草莓就有產季以及時節的問題,草莓的保存更是因為嬌貴的果體而難以保久,要想全年無休、時時品嘗美味又營養滿分的草莓真心有困難。好險,市面上多有保持原汁原味原營養的脫水原果零嘴可以選擇。由於低溫脫水技術的關係,草莓果乾中富含的營養完整不破壞的保留了起來,讓我們可以不分季節更方便地吃到草莓。餐前餐後嚼幾顆草莓果乾,草餐吃麥片的時候丟幾顆草莓果乾進去都能夠很方便又美味地增加營養。喜歡草莓也喜歡草莓果乾嗎?不要等了!快去敗一打回來吃啊!!!

arrow
arrow

    ariathewindm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